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全国两会]湖北团女代表三八节着旗袍 演绎别样风采(图)
发布时间:2017-03-08 23:39: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7.jpg

湖北团女代表三八节着旗袍。记者 刘申 摄

 

3.jpg

湖北团女代表三八节着旗袍。记者 刘申 摄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全媒体记者孙永军、刘申)3月8日中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北代表团驻地,女代表们着旗袍拍照、合影,演绎别样风采。

  “每年妇女节都适逢全国两会,上午小组一直在讨论、在履职,很充实、很开心。”来自湖北大冶有色金属公司的职工李莉代表说,“在自己的节日里,换上盛装,正好表达我们此时此刻美好的心情!

  “旗袍是我们民族传统服饰,象征着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国家一级演员杨俊代表说,这次全体会议是本届全国人大代表任期的最后一年,大家在一起相处这么多年,很难得,也很珍惜,希望一起留住美好记忆!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锦秀跟记者分享,女性能站在国家政治大舞台上建言献策,大家都很珍惜,在节日里穿上旗袍,也是一种特别的尊重和纪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