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建议 加快引江补汉引水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3 07:30:57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2日电 (全媒体记者张辉、江卉)以全国政协常委郑心穗为第一提案人,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李长安、李仁真、袁伟霞、黄巧云、韩爱萍、蒋惠园、马力联名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快引江补汉引水工程建设保障汉江中下游水安全和南水北调工程调水目标实现的建议》,获得立案。

委员们认为,引江补汉工程的实施,将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和引汉济渭工程调水目标的实现,建议从优化全国南北水资源配置、保障汉江中下游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从经济效益、运行管理、社会影响等方面综合分析,加快推进引江补汉工程前期工作。尽快对本建议中提出的建议方案深入研究,优化比选,确定引江补汉调水工程线路,科学论证引江补汉工程规模,建立长效的汉江中下游生态补偿机制,编制独立的汉江中下游影响区水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规划,给予资金支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