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7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呼吁 尽快启动“引隆补水”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13 07:31:48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2日电 (全媒体记者张辉、江卉)以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宋育英为第一提案人,郭跃进、江利平、黄利鸣、袁伟霞、应代明、郑军委员提交的联名提案《关于在南水北调汉江下游补偿工程中尽快启动“引隆补水”项目的建议》,获得立案。

委员们认为,位于汉江流域下游的仙桃市,目前全域水资源供需矛盾最为突出,尽快实施这一工程已迫在眉睫。目前,工程实施条件比较成熟,建议尽快立项,将“引隆补水工程”纳入2017年度南水北调生态环境补水工程建设国家投资计划,早日开展项目规划、评审、立项等前期工作;委员们还对工程规模、建设方案等提出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