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员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03-24 16:46: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光满·爱心红丝带”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均川供电所 (推荐单位:随州市委宣传部)

  情融电网,光满均川,十五年防艾见仁怀,爱心舞动红丝带;

  服务惟诚,帮扶以善,无数次捐资襄义举,好雨浇开碧野花。

  横批:传递光明

  湖北省楹联学会 阙东明 撰

  “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员服务队,是由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均川供电所共产党员组成的优秀群体。自2001年开始,服务队一直坚守在农村“防艾抗艾”最前沿。

  多年来,“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服务队,共资助艾滋病特困户40余户,帮扶贫困村4个,资助贫困生13个(其中4名艾滋孤儿)、捐助资金6万余元,为艾滋病特困户垫交电费6500余元,送去慰问金2.44万元,累计资助特困村电网改造物资达50余万元。

  2010年至今,服务队完成电网建设投资2155.67万元,改造低电压台区126个,均川地区客户末端电压最低在205伏,实现农村供电可靠率99.5%,近8000余农户受益。

  2014年,服务队主动“牵手”均川镇防艾医疗专业服务机构,为其购买防艾医疗、宣教等设备,积极改善当地艾滋病患者就医条件;2015年,服务队携手均川镇村委会,建立“党员带头、电工包点”网格化管理模式,用6张网193个网格,拉近了社会大众与艾滋病患者之间的距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