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金曲投票明日截止,投票还有机会“后来居上”赢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11:42: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贾方)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激烈票选,12月7日,荆楚网策划的“龙信杯歌声流淌40年”金曲评选活动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12月8日投票结束后,即将进入抽奖环节,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赢取最高万元的大奖。虽然只剩最后两天了,此时参与仍有机会“后来居上”,成为赢取万元大奖的最终幸运儿哦!

  除了价值万元的特等奖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三个奖项,一等奖2人,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海信空调;二等奖10人,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海信空气净化器;三等奖20人,奖品为价值800元的电饭煲或按摩仪。

  截至12月7日上午9时,金曲评选活动已有近80万人次参与投票,人气旺盛。目前的投票榜上,上世纪70年代末的经典歌曲、被视为中国流行歌开山之作的《乡恋》,以逾1.8万的票数位居榜首,超过了之前一直占据首位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票数跃居前位的还有《我爱你,中国》、《绒花》等经典歌曲。

  若您喜爱的歌曲还没有进入TOP榜单,别慌,现在投票还有机会帮助您心仪的歌曲逆袭哦!抓紧时间,拿起手机,快来投票吧!

  友情提醒,参与投票的同时,请不要忘了留下您的姓名与电话,否则无法参与抽奖,与大奖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