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8湖北地方两会

武汉市“两会”1月9日至1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7 20:44:03来源:湖北日报

  1月2日,武汉市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两会召开时间。

  其中,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9日至13日举行,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1月10日至13日举行,会议举办地点为武汉国际会议中心。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武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并表决武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会将首次审议市政府投资计划。武汉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加强人大对政府投资行为监督。

  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

  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