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宪法荆楚行

恩施市委党校举办专题讲座学习宪法修正案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4 17:56:15来源:中新网湖北新闻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2日电 (黄艳珊 卢宗慈)“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其于三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由宪法发展规律决定的……”5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扎实推进恩施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恩施市委党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法律专家就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宪法修改的意义,宪法修正案的特征、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及维护宪法权威”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本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让与会人员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

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宪法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积极主动地维护宪法权威,为确保宪法实施贡献出党校人的力量。

据悉,恩施市委党校已将宪法修正案的学习纳入了主体班的培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