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宪法荆楚行

省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5-14 18:03:27来源:湖北电视台

5月9日下午,省信访局局长陈亮主持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省委党校政法部主任黄金桥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以法治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讲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全面系统讲解。

陈亮同志强调,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要内容。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信访业务、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切实掌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工作,形成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