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钢人”汽水全线复出 今夏可面向全市供应

发布时间:2013-05-20 05:54:1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王晓)武汉饮料版图长期由外资品牌占领的局面今年将得到改变。武汉本地品牌“武钢人”系列饮料将在今夏全面复出,面向全武汉市供货。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市内部分公交车身印上了以“咸伙计”为代表的“武钢人”系列饮料广告。武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正是为了向全市推广“咸伙计”。

  上世纪80、90年代,武钢汽水成为不少武汉人消暑的必备饮料。后受到外来品牌冲击,加上生产线产能有限,“咸伙计”等饮料也逐步以武钢内部供应为主,仅在青山区部分超市有售。

  该负责人表示,去年冬天饮料销售淡季时,武钢后勤集团对汽水生产线进行升级,产量在今年可以翻番。“咸伙计”今夏可面向全市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