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省图书馆推出首届“长江读书节” 重金征集吉祥物

发布时间:2015-12-29 17:35:3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瑛 通讯员刘虹)日前,省图书馆发布消息:为加强阅读指导,保障全民阅读在湖北省全面推进,湖北省图书馆拟于“十三五”开局之年,推出“长江读书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现特向全省读者有奖征集首届“长江读书节”的活动主题、LOGO、吉祥物,以及“长江读书节之歌”的歌词。

据了解,本次征集作品以突出倡导正能量阅读为主导思想,突出“长江读书节”成为多维度、多模式、多平台相互协作、互融互通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品牌的愿景,突出荆楚儿女读好书、好读书,共建书香荆楚、文化湖北的面貌。

征集时间自见报之日起至2016年2月15日,读者可将参选活动主题、LOGO、歌词作品发送至邮箱cjdsjh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长江读书节(主题/LOGO/歌词)征集”。参选吉祥物设计的请邮寄实物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5号湖北省图书馆叶黎收。

另外,记者从省图获悉,此次应征作品均由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和入围的优秀作品均颁发证书,最高还可获100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