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3月1日“知音号”破浪归来 市民可登陆官网或官微购票

发布时间:2018-02-28 08:50:1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江朝)休演近一个月的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3月1日(正月十四)起,正式恢复演出,并于元宵节起送上开门福利,3月2日起至4日,属相是狗的观众均可免费换装;3月6日至11日购票观众将赠送东湖灯会门票一张,市民可登陆“知音号”官网或官微购票。

2日至4日,符合条件的观众进入码头后,可在栈桥商铺处凭身份证免费换原租赁价为80元的服装,“知音号”上共有600余套服饰提供,涵盖老师、学生、郎中、洋人、警察、车夫、名伶、报童、记者、群众、老板、帮派成员等身份。

元宵节除了可以阖家欢聚看传统花灯,还有更霸气的赏灯模式!登“知音号”观演,赏梦幻江城灯光秀,看两江四岸的炫酷灯光。据悉,“知音号”作为两江四岸的重要地标,在今年2月16日春节当天,代表武汉登上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和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这也是“知音号”美景第二次登陆《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