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秀焕变后华丽回归 全新节目惊艳观众

发布时间:2015-06-18 23:58:29来源:SRC-13
 
图为:汉秀演出现场
 
 
图为:汉秀演出现场
 
 汉秀媒体开放日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胡良才 见习记者 姚岗)6月18日下午,汉秀焕变后首次大型媒体开放日在汉秀剧场举行,全国多家媒体聚集武汉一睹焕变后的汉秀华丽回归。
  
  汉秀剧场自去年12月20日开业以来,已吸引游客超过20万人次。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汉秀经过37天排练后,于6月17日再次启幕演出,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媒体开放日现场,汉秀技术副总史博介绍:“汉秀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秀,演出90分钟需要200人,这在世界演出上是绝无仅有的。希望观众看到我们的改变,尤其是开场的改变特别大。”
  
  对于广大市民关心的演出变化问题,汉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汉秀节目调整后,舞台合并效果、舞美、演员特技等都进行了升级,还进一步增强了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性。据一位演员透露,直到焕变升级的最后一天(6月16日),关于节目的竞争和悬念依旧存在。最终,俄罗斯秋千、人链等新元素成功跻身汉秀表演的“首发阵容”;悬发飞舞、凤鼓、水龙等经典节目,也凭借强大的实力继续成为汉秀表演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汉秀的焕变既保留了原有精华元素,又将全新元素完美地融入其中。
  
  如此精彩的节目表演单元,自然而然便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看。18日晚,汉秀剧场演出现场出现观众爆满的情况,也自在情理之中。当演员表演水中跃起、空中打鼓等高难度特技时,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来自武汉的王先生点评道:“汉秀的舞美、特效让我印象特别深刻,这是我第二次看汉秀,相对于之前的节目,焕变的汉秀有不少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