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迎周年庆 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推出双骄周年庆套票

发布时间:2015-12-13 08:29:58来源:SRC-13
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联手公布系列周年庆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汪菁)2014年12月20日,“武汉双骄”——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共同启幕。2015年12月12日,为了庆祝武汉双骄周年庆,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联手公布系列周年庆活动。除了12月19日的神曲天后龚琳娜空降武汉双骄,12月24日的武汉双骄疯狂平安夜,和12月31日的武汉双骄浓情跨年夜等活动,武汉双骄还推出双骄周年庆套票。
 
  作为全球第一个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室内电影主题乐园,万达电影乐园拥有众多中国第一原创文化娱乐专利,以及包括全球最大的飞行剧场、世界最大立体柱状软幕等在内的多项世界顶级互动体验设备。自开业以来,万达电影乐园凭借刷新人类感官极限的科技娱乐体验感,赢得了来自国内外超过100万游客的交口称赞,堪称武汉的城市欢乐客厅。
 
  此外,万达电影乐园还在2015年举行的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一举斩获“最佳中国文化主题乐园奖”和“中国影视科技产品创新奖”两座重量级奖项,成为2015年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主题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