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去汉秀 边演奏边学英文

发布时间:2017-08-09 08:26:2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你知道《你是演奏家》么?来自加拿大的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8月登陆武汉,在汉秀剧场带来一场70分钟的前所未有的全场互动演出。

据悉,《你是演奏家》的互动性非常强,在演出前,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分到三种乐器:一对特制的木质安全鼓槌、一根彩色声管、一面手鼓。在70分钟的时间里,表演者将和观众一起运用3种互动乐器共同演奏,一起创造活泼新鲜的音乐世界。在曲目方面,不仅有大家熟悉的《两只老虎》、《欢乐颂》,更新增了小朋友们都喜爱的《麦克唐纳叔叔的农场》。

《你是演奏家》去年在亚洲演出了100多场,场场火爆。亲子音乐互动,是这个节目最大特色。另外,这个互动甚至还是一场原汁原味的英语外教课,外国艺术家们会用音乐游戏快速教会现场小朋友们大量常用单词和基本语句。

演出时间:

8月11/12/13/19/20

演出地点:汉秀剧场

票价:180元/人

咨询电话:4000198198-0027

湖北康辉旅游及汉秀官网均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