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洪山区举行文艺汇演助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02-12 10:44: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宾、邓洲、王峰)2月11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办了"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洪山"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报演出,通过创新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方式,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洪山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各委办局负责人和来自全区政法、城建城管、科教文卫、经济战线的职工以及居民代表500多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长征》中拉开序幕,瞬间将观众带回到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还原出中华儿女的顽强精神;快板《十九大指引洪山公安人前进》讲述了洪山公安忠于职守,甘当老百姓守护者的感人故事;配乐诗朗诵《红色赞歌》展现了红色物业的大学生风采;京歌《书香中国》反映了书香中国、耕读传家的传统,以国粹弘扬十九大......本场汇报演出是对各单位文艺宣讲成果进行的集中展演,14个节目精彩纷呈,均由相关单位自编自排自演。演出赢得了阵阵喝彩,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洪山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来,各单位积极参与,干部群众踊跃表现,创作了一大批诗歌、小说、散文等文学作品,编排了戏剧、音乐、舞蹈、曲艺等多种文艺节目,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宣讲活动。活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真正做到了见人、见物、见精神,充满着浓郁的新时代气息、洪山特色和健康生活情趣,使洪山区十九大精神宣讲真正贴近基层、走进社区、深入一线。

  洪山区领导表示,此次演出的全部节目还将继续打磨,接下来将深入街乡、社区进行集中展示展演,以期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洪山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