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造”飞机新年开门红 上海新空豪掷近2亿订购100架

发布时间:2018-02-24 23:18:23来源: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180224163309.jpg

卓尔航空产业集团与新空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汉签约。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武萱、通讯员王振宇)春节刚过,武汉制造传出佳音。去年刚刚投产下线的卓尔领航者飞机迎来了超大订单。2月24日,卓尔航空产业集团与新空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汉签订首批100架卓尔SL600飞机购买协议,订单价值1.98亿元。

  上海新空航空科技投资人、董事虞钢表示,经过前期在全国范围内精心考察和认真甄选,公司认为卓尔SL600飞机安全可靠、经济时尚、设计先进优良等优点突出,非常适合景区运营、飞行培训等用途,因此该公司从全国众多候选飞机品牌中对卓尔SL600飞机情有独钟,此番来汉一次就采购了100架。

  未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向卓尔航空订购其他种类的卓尔其他型号飞机用于景区观光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