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布一季度定配眼镜抽查情况 6家不合格眼镜店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8-03-15 20:47: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记者刘阳 通讯员胡琼之 钱学龙)14日,武汉市质监局发布今年一季度全市定配眼镜抽查情况。44家被抽查眼镜店中,6家检出不合格,问题主要集中在柱镜轴位存在偏差、未标明产品执行标准、无合格证等。
  武汉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共抽查44批次定配眼镜,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86%。定配眼镜团体标准实施两个多月以来,合格率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个百分点。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6家不合格眼镜店分别是:武昌区大明眼镜店(友谊大道三角花园6号地块)、武昌区梦视眼镜店(武昌区棋盘街26号)、江岸区民众眼镜经营部(江岸区江汉路70-74号,新104号)、江岸区好宜买眼镜经营部(江岸区江汉路54号)、硚口区同济眼镜店(硚口区航空路13号)、硚口区宇岛眼镜店(硚口区古田四路常码大厦)。

相关新闻

武汉一季度定配眼镜抽查 6家眼镜店多项指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