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安新警入警宣誓 首邀家属观礼

发布时间:2018-07-07 18:24:14来源:湖北日报

7月7日,武汉市公安局2018年度入警宣誓仪式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院举行,共有486名新招录民警参加。武汉警方还首次邀请了200余名新警家属到场观礼。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7日上午9时30分,486名新警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院警体馆内整齐集结,齐声庄严宣誓。随后新警分为多个方阵,分别进行了队列礼仪及交通指挥手势、徒手控制术、警用器械使用、擒敌格斗术、战术枪操等实战演练,汇报新警培训成果。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武汉警方分批对全体新警进行了培训,训练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教育、警察职业养成教育、基础警务实战技能等,重点培育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基本职业素养,帮助新警完成身份转变,更快投入公安实战。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 通讯员杨槐柳、胡子昂、陈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