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阳区“心出发最知音” 军运文明领跑今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8-07-08 17:00:4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廖仕祺 见习记者陆缘 通讯员刘晶晶 实习生刘嘉明 曾春娥)今日上午8时,汉阳区“心出发最知音”——向军运出发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首发式正式举行,先锋模范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大学生代表、市民代表等近千人组成的跑团,将从南岸嘴出发,跑向终点站古琴台广场。

  此次文明领跑活动从南岸嘴公园出发,沿途经过晴川阁、莲花湖、钟家村商圈,终点设置在古琴台广场。在终点站古琴台广场,知名博主、网络正能量故事红人“nG家的猫”等人,也将在现场与市民互动。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赛道干净整洁,“军运同行文明领跑”“知音故里人人都是军运东道主 汉阳市民个个争做文明践行者”“来到汉阳就是知音”等标语随处可见,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楚天都市报了解到,此次活动,还在起点南岸嘴、长江一桥、中铁大桥局、钟家村新世界百货门口、终点古琴台广场等地摆放着军运会吉祥物,可供市民前往留影。同时,市民也可将留影的精彩照片,附上文明倡议,统一发送至邮箱839050553@qq.com,将从中选取市民代表,参与后期将陆续进行的年度系列文明领跑活动,带您从吃、喝、游、购等不同侧面,感受不一样的文明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