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受台风“苏力”外围气流影响 武汉暂时退出高温线

发布时间:2018-08-22 07:15:13来源:武汉晚报

傍晚时分的长江主轴,蔚蓝天空与充满活力的火烧云交相辉映 记者李子云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别庸 范进进)市气象台预计,22日、23日,受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外围气流影响,我市高温将降至35℃高温线以下。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2日、23日,随着南方雨势增强以及冷空气扩展南下,南方高温区域将大幅缩减,省会城市中,除长沙仍处于35℃高温以外,其他省会城市都将暂时退出高温行列。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2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平直气流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2日、23日两天受台风“苏力”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北风有所增强,局部有阵雨发生,温度略微有所下降,午后最高气温在33℃~34℃之间,且早晚凉爽。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除西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外,省内大部地区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但炎热程度较之前相比有所缓解,尤其早晚逐渐趋于凉爽。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2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5℃~34℃,偏北风2到3级;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多云,24℃~33℃,偏北风3到4级;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3℃~34℃,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