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3-01-24 23:37:2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裴斌 通讯员 金颂)1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侯长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贯彻八项规定、加强作风、严肃党的纪律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全党全社会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侯长安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加强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推动廉洁高效政府建设。坚持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硬 。切实加强反腐倡廉“铁军”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勇气,坚持正确方向,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