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批示向好干部吴继革学习

发布时间:2015-08-06 10:09:00来源:SRC-13

  楚天快报讯(记者魏鹏 通讯员孟清丽)8月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市公安局报送的《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吴继革同志学习活动的情况报告》上批示:吴继革同志是新时期人民警察优秀代表人物,他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是“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是真正的“忠诚、责任、干净”的好干部。请组织部、政法委组织加大对其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启波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要以王君正书记的批示为动力,进一步掀起向吴继革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崇法尚德的道德情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办实事、求实效,勤奋工作,干净做事,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昨日,《人民日报》以《派出所所长的最后一次出警》为题,对吴继革的事迹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