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全国爱卫办人士表示 争创全国首批健康城市

发布时间:2015-11-30 07:14: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王光辉、张莹)2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副局长、全国爱卫办副主任张勇等一行,双方就总结“创卫”成果、争创“健康城市”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王君正对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办长期以来对襄阳市创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襄阳“创卫”始终把老百姓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第一位,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工程、“绿满襄阳”行动和“三无”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期盼已久、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把襄阳建成“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宜居之城。

     王君正表示,襄阳荣获“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更是管好城市、建好家园的新开端。“健康城市”是“健康中国”的基础,襄阳愿做“健康城市”的试点,按照国家卫计委的要求开展探索,争取早日把襄阳建成全国首批健康城市。

     张勇对襄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襄阳能在国家卫生城市的基础上,早日成为健康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