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市委全会代表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

发布时间:2016-01-06 08:44:03来源:SRC-13

楚天快报讯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带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 楚天快报记者卢亚明摄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 张璇)昨日,在中共襄阳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分别带队深入到各县(市)区的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各地发展的态势,感受襄阳发展的温度。

驻足于一处处紧张忙碌、机械轰鸣的施工现场,穿梭在一个个技术领先、设备精良的现代化车间……参会人员兴致勃勃地看项目、听介绍,在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重要节点,亲眼见证全市上下立足实际抓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到各县(市)区比学赶超、奋力前行的激情与活力。

在南漳农业装备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南漳农业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拖拉机1万台、稻麦联合收割机1万台、水稻插秧机5千台、喷灌机1万台、烘干机3千台,吸纳1200人就业,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

王君正询问生产情况后表示,现代化农用机械提高了劳动生产力,促进了农业的高效及可持续发展,要保持好的发展势头。

在参观中国移动襄阳云呼叫和云计算中心项目时,该项目总经理助理蔡莉介绍,该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以年轻人为主。听到此处,秦军表示,不仅要关心这些年轻人8小时以内的工作,还要关心工作以外的业余生活,要多开展适合年轻人的活动,让这些有才能的年轻人愿意留下来,为襄阳服务。

昨日,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南漳县中国有机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宜城新鄂西化工项目、保康神力车桥项目、襄城华中医药产业园项目、东津新区浩然创业文化街项目、襄州区新襄棉纺织项目、高新区中国移动襄阳云呼叫和云计算中心项目、樊城区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等22个项目。参会人员被火热的建设现场所感染、被竞相发展的强大气场所感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开“全会”,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转文风、改会风的要求,又是对各地发展实绩的集体检阅和现场督办,同时还能鞭策各县(市)区争先进位、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