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 希望双方携手开创“十三五”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6-01-07 06:59: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谋“十三五”发展大计进行了会谈。

    王君正对竺延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风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达成新一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东风公司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时,将更多有竞争力的项目布局在襄阳;希望东风公司将襄阳作为新能源汽车主板块来通盘考虑,双方携手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制高点;希望东风公司将更多中高端车型放在襄阳生产,实现一年一款新车型的目标。襄阳将举全市之力,支持东风公司发展。

    竺延风对襄阳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襄阳的发展令人振奋,也为东风襄阳基地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十三五”期间,东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襄阳的合作,把更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项目优先布局在襄阳,努力将襄阳基地做大做强做优,为襄阳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