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向老干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29 11:31:4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特约记者宋建春)昨日,我省召开省直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通报情况并就老同志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省老领导王群、蒋祝平及省直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等1100余人出席通报会。

侯长安表示,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营造了从严治党“高气压”,形成了改革发展“强气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积极作用,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党的事业、关注湖北的改革发展、支持我省的正风反腐工作。

于绍良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我省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者、实践者、引领者,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学习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