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扛起纪委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16-12-01 10:19:1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覃春娥)昨日,省纪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培训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纪委专责监督的定位,切实扛起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政治责任。

侯长安强调,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党员干部思想和行为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问责,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要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冲锋在前、执纪亮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侯长安要求,纪检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把思想摆进去,树牢“四个意识”,做尊核心、护核心的表率;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务实重行,做勇担当、善作为的表率;把自身摆进去,强化自我监督,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