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务实重行 优化环境 毫不动摇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7 10:43:31来源:SRC-389

  张昌尔在仙桃调研时强调

  务实重行 优化环境 毫不动摇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5日至16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仙桃市调研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务实重行,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着力营造重商、亲商、暖商的发展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步伐。

张昌尔实地调研了健鼎电子、富士和机械、朵以服饰、天合光能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他说,仙桃民营经济发展很有成效,特色鲜明,具有典型意义,值得总结推广。要深刻认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背景下,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突出民营经济在县域经济中的主体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要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要素成本、融资成本、制度成本等问题,降低企业成本,解决好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加强产业链招商,注重打造本土品牌。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把从严治党要求和营造新型政商关系有机结合,进一步放开投资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干部要做到公私分明、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民营企业家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搭建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协商建言的平台,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企业家委员要强化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民营经济发展标杆。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