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4: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任才)3月14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包括人才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的长期任务。要坚持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工作学,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指导人才工作发展,化思想伟力为实践动力。

于绍良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抓体制机制改革,抓政治引领、政治吸纳,抓人才作用发挥,抓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上下联动。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工作质效转化为生产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重大战略任务、提升人才获得感上见实效,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引领和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人才工作力量。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走访慰问专家暂行办法》等3个文件稿和第八批“百人计划”、2017年“双创战略团队”入选名单,听取了部分单位经验介绍和黄石市、十堰市人才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