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章东轶:传统媒体应向新闻加服务的商业模式转型
发布时间:2015-04-11 16:2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浙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章东轶
 
  荆楚网消息(记者袁筱)“传统媒体如何抢抓机遇、转型发展?还是要从媒体融合的角度来看。”4月11日,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浙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章东轶,就传统媒体如何转型发展拓展疆域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
 
  当前互联网时代造就了很多新的业态,跟传统媒体不同,而互联网的出现和发展,对于传统媒体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遇。章东轶以广告举例,“传统的广告模式就是做广告、做发行,现在利用互联网浪潮上的新技术优势,帮助传统媒体拓展新的疆界,向新闻加服务的商业模式转型。举一反三,做传媒产业也是这样,不光是做新闻出版,还要从产业的角度出发。”
 
  章东轶表示,除了报业开始衰退,许多传统行业也是一样,互联网浪潮过来,各行业都需要做一些调整,将各优势资源整合。如何将传统的内容和人才,融合进新的技术手段还是需要不断探索、尝试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