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二届中国乡贤论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乡贤论坛]第二届乡贤论坛落幕多平台助推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19 21:46: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1143_副本.jpg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湖北省村镇建设协会理事会主席姚崇怀做论坛总结发言 记者周三春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詹学伟)12月19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乡贤论坛在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落幕。

  第二届乡贤论坛以“创新乡贤文化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农工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指导,由湖北省村镇建设协会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

  为期两天的会期里,14位演讲嘉宾围绕乡村文明、乡贤文化、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乡村产业运营等议题分别做主题演讲。会期还同步举办了乡村创业大赛路演活动和乡村建设资源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

IMG_1140_副本.jpg

村企合作战略签约代表合影 记者周三春 摄

  闭幕当日,论坛现场举行了村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省内十个乡村与相关投资、建设和设计单位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湖北省村镇建设协会理事会主席姚崇怀做了论坛总结发言。

  姚崇怀指出,2015年首届乡贤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乡贤带动、发动群众的“四位一体”美丽乡村建设思路被写进了湖北省人民政府66号文件。200多位村庄代表、600多名乡建人士来协会进行了交流。

  本届论坛同样定位高、内容精、落地实、影响好。姚崇怀表示,2017年,主办方将继续以培养乡贤为目标,以点带面推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还将壮大协会的三大平台即台乡村绿马营、乡贤名人汇、乡村合作人资源平台等,做好乡村资源对接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