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11家单位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24 10:13:5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委宣讲团冒严寒走进11家单位,深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宣讲时提出,各级党委、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时,要发挥“一把手”的示范表率作用。全体党员要有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把中央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徐仲韬在省妇联宣讲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在省住建厅宣讲时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坚决抵制潜规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邱观建在省总工会宣讲时说,选人用人是政治生活的风向标,端正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治本之策。省委党校法规部副教授王辉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宣讲。他从全会主要精神、《准则》和《条例》内容与要求等方面,结合事例进行了生动解读。

省社科院研究员袁北星在省农信联社宣讲时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是全党的共同任务,核心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省委党校教授吴礼林在长江证券宣讲时指出,增强“四个意识”,是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

省委宣讲团成员同时走进武汉音乐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进行宣讲。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严冀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为题作宣讲。武汉大学教授孙来斌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宣讲时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扎紧制度的笼子、必须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必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在江汉大学宣讲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宣讲时寄语学子们:当代大学生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目标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记者 陈会君 王馨 彭小萍 林建伟 彭一苇 文新 王理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