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融媒体党代会报道引人入胜
发布时间:2017-06-26 08:30:05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袁超一)报、端、网、微深度融合,媒体将呈现怎样的精彩?

党代会开幕前一天,湖北日报融媒体推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说的这些温情话语犹在耳边!》《回访:总书记的嘱托湖北完成得怎样了?7个地方看巨变》两篇重磅稿件,回顾殷殷嘱托,展示湖北巨变,催人奋进。《正在刷屏的省党代会,到底是个啥会?》图文策划,用“敲黑板”“划重点”等网络表现手法,带领网友读懂党代会。

昨日早晨,党代会开幕前,湖北日报融媒体各平台同步直播“湖北日报‘姊妹花’带你探访党代会”,本报全媒体记者小萍、小小在洪山礼堂随机采访党代表,介绍会议准备情况,20分钟吸引上万网友围观、点赞,进一步拉近老百姓与党代会的距离。

开幕式结束后,湖北日报官方微信第一时间首发《干货来了!18句话读懂湖北省党代会报告》,立刻在朋友圈热刷屏。湖北日报融媒体四个平台的留言区,已成为网友“参与”党代会的重要渠道。《湖北这五年:数字这么多,你最关心哪一个》,萌萌哒的动漫,仅用1分半钟,集中展示了过去5年湖北的发展亮点。湖北大鼓说唱MV《不忘初心奔小康》,以曲艺说唱的形式解读党代会精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