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昌尔参加咸宁代表团审议提出 聚焦“四个着力”为多极发展作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7-06-27 07:20:4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郑轩)25日下午,张昌尔同志来到他所在的咸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丁小强、王远鹤、曾国平、杭莺、甘多平、王玲等代表先后发言。张昌尔认真倾听,并同大家深入交流,认为蒋超良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具有坚定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是一个高瞻远瞩、实事求是,凝神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昌尔说,报告政治站位高,遵循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殷嘱托,顺应了全省人民殷切期盼,体现了省委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政治自觉;省情吃得透,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分析机遇挑战深刻透彻,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目标措施硬,“六新”目标接天线、接地气,继往开来、切实可行;文风话风实,见思想火花、见责任担当、见信心决心,体现了务实重行的作风。

张昌尔指出,未来五年,咸宁要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聚焦“四个着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湖北自贸区和“汉新欧”等叠加机遇,按照“五化同步”要求,加强城乡统筹、推进转型升级、补齐发展短板,在多极发展中作新贡献;打造城市特色,发挥绿色生态这一最大优势,着力推进幕阜山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和文化康养产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深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咸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构建制度优势上作出新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