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一新参加武汉团审议时提出 突出抓好八项工作 发挥主中心作用
发布时间:2017-06-27 11:13:02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25日、26日,陈一新同志连续两天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武汉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要认真学习、审议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真正把报告贯彻落实到武汉赶超发展的实践中去,发挥武汉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的龙头带动作用。

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支持武汉规划建设国家级长江新区,优化长江主轴。”“要强化主中心、复兴大武汉。”

陈一新说,报告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新要求,充分体现湖北发展新实际,充分体现全省人民的新期待,政治站位有高度、成效经验总结有亮度、机遇挑战分析有深度、发展举措有力度、惠及民生有广度,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陈一新表示,武汉将突出抓好八项工作:大力推进长江主轴新城新区建设,优化城市发展空间结构,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功能品质,提升武汉在全国全球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两个百万”工程(“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优化人口结构,走“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路子,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大力发展新民营经济,优化所有制结构,以发展新经济为主攻方向,开辟武汉创业创新创富惠民新天地;大力发展高效高新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开创经济转型升级新局面;大力实施“四水共治”,优化生态结构,彰显武汉水优势,开启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大力推进文化建设,高水平建设文化小康,充分彰显武汉文化新魅力;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优化社会治理结构,开辟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境界;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优化政治生态,提升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水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