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万勇参加武汉团审议时提出 实施“四大战略” 加快实现“四个改善优化”
发布时间:2017-06-27 11:14:01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邵澜)25日、26日,万勇同志连续两天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武汉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将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当好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排头兵、顶梁柱。

报告明确提出,“要强化主中心、复兴大武汉”“增强对武汉城市圈、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龙头带动作用,提升武汉在全国、全球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

万勇说,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谋划深、为民情怀浓,讲好了主题、讲足了成绩、讲准了问题、讲清了形势、讲亮了愿景、讲实了举措。对武汉着墨浓重,明确提到武汉的就有10多处。省委对武汉寄予期望之高、赋予使命之重、支持力度之大,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时不我待。

万勇表示,武汉将重点实施“四大战略”,加快实现“四个改善优化”:实施长江主轴长江新城新区战略,改善优化城市发展空间结构,规划建设长江主轴、长江新城、东湖生态绿心等城市亮点区块,推进“四水共治”,建设滨水生态绿城,提升城市品质和竞争力;实施“一留一回、两个百万”战略,改善优化人口结构,大力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新民营经济发展战略,改善优化经济所有制结构,聚焦创业创新创富,以发展新经济为主攻方向,努力打造新民营经济聚集地;实施高效高新产业发展战略,改善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率先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