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荆楚回响|向党靠拢,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7-10-22 10:25: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

18日,67岁的宜昌导游刘培昌,早早就来到湖北峡州国旅,招呼公司同事一起,在会议室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刘培昌是湖北峡州国旅的党支部书记,他从公安战线退休后,因喜爱旅游,来到湖北峡州国旅当导游。“公司只有我一个党员,没有党组织,于是我向公司领导提议发展党员,组建党支部,领导非常支持。”

2011年8月,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党支部成立,这是宜昌首家有党支部的民营旅行社。

当选党支部书记后,刘培昌热情高涨,不仅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服务,还资助贫困学生,帮助困难群众,热心于公益。

如今,湖北峡州国旅已有17名党员,还有更多的年轻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5岁的汪敏在刘培昌的影响下入了党。“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很激动,觉得自己的工作更有意义了,我们是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这很光荣。”汪敏说。

“刘书记以身作则,大家都看在眼里,纷纷向党组织靠拢。自从组建了党支部以后,整个公司的面貌都有了改善,业务越做越好,党组织建设能起到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湖北峡州国旅负责人胡诗华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我会更努力工作,服务好游客,同时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刘培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