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考考生6月25日起填志愿 志愿填报后别忘选择“安全退出”

发布时间:2018-06-23 07:16:11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晓彤)6月23日,2018年全国高考湖北地区成绩公布,6月25日开始第一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近日,省招办发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考生必须慎重填报每一批次的每一个志愿。志愿填报后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并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过截止时间将关闭网报系统,不能填报或修改志愿。

每次上网填报志愿有时限规定。考生每次登录网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为30分钟,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在15分钟以后再次登录网报系统。

考生若忘记或遗失密码,可以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县市区招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初始密码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更改。

每一批次的志愿填报或修改完成、检查无误后,一定要点击“保存”按钮,将填报的志愿信息保存到网报系统。在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都完成后,或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