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万鄂湘参加湖北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08 07:02: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参加湖北代表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万鄂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充满治国良策,务实进取。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共中央、国务院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定向调控,转变政府职能,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成绩来之不易。报告直面难题,强调作为,鼓舞士气,讲实话,交实底,不回避困难,以积极的态度,从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推动供给侧改革、促进消费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就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报告充满民本情怀,以民生为中心思想,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是一份接地气、得民心的好报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