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

发布时间:2018-07-19 17:03:22来源:湖北日报

中马友谊大桥亮相中马建交45周年纪念邮票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a.jpg

湖北日报讯(记者廖志慧、通讯员杜才良)7月18日,纪念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特别邮票交接及发行仪式在北京举行。由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建造的中马友谊大桥,作为特别纪念邮票中的第一组主图,惊艳亮相。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3a.jpg

这套特别纪念邮票一共有六组,由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与中国外交部集邮协会共同制作。在纪念邮票的第一组中,中马友谊大桥的形象精彩亮相,成为邮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大桥连接了首都马累、国际机场和胡鲁马累发展新区,这座友谊之桥将对马尔代夫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2a.jpg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4a.jpg

中马友谊大桥项目系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由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组织实施,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管理单位为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目前大桥已实现全桥如期合龙贯通,竣工通车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