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长江证券: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本市场转换

发布时间:2012-11-29 22:33:0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长江证券已经与校企合作管理了3亿产业基地,并且即将投入10亿建立新的产业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希望尽快实现资本市场转换。”2012年11月29日,在武汉大学举办的“珞珈合作发展战略联盟”发起仪式暨“首届珞珈合作发展论坛”的论坛上,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裁胡刚在演讲中这样诠释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作为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之一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记者在采访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裁胡刚时,他说,长江证券的员工中,武大毕业生占了很大的比例,希望通过与武大合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近年来,长江证券通过与高校联合办学,定期举行证券行业发展的讲座,建设投资基地等方式实现校企合作,充分利用高校自身的科技、智力及人才资源优势,通过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方式,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平台,并积极应对当前重要的科技发展难题,进一步彰显高校服务社会经济,推进社会发展的责任及巨大潜力,突出企业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促进校企合作模式成为双赢的良性互动,为国家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谈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时,胡刚表示,长江证券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市场的调节功能实现产业发展。在新时代新纲领的指引下,在与武汉大学等高校合作中,长江证券可以为社会经济的发展、百姓生活的富康做的更多,做的更好。

  对于2013年的投资计划,胡刚表示明年将加大对湖北企业的投入,特别是高科技、高成长产业。武汉大学作为全国最优秀的高校之一,拥有大量的科技成果,将这些转化为生产力,其成效不容小觑。 他期待通过本次由武汉大学发起的校企合作发展联盟能发现更多更好的投资项目 。

  2013年11月29日,武汉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年华诞。值此百廿校庆年启动之际,武汉大学拟通过成立“珞珈合作发展战略联盟”,号召高校和企业以增强科学研究水平、加速优秀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目标,进一步体现出校企合作将产生出强势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