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创会”拟签约155个项目
7月2日下午,2015“华创会”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37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更多]
专家为湖北制造业转型升级把脉支招
麻省理工博士周楚新、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刘学峰、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马钊等专家,就我国制造业...[更多]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是由国侨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的侨务引智引资的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以“创新、创业、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为海外侨胞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宗旨。
图集更多>>
  •   7月2日,在第15届“华创会”开幕式上,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智慧气象、超高精度互联网用户实时定位系统等10个项目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年过七旬的余利仁获“最具创意精神奖”。

    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 项目转化支持力度加大
  • “创新创业,共谋发展”。7月2日上午,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港澳工商界代表等3000多人与会。

    第十五届华创会在武汉开幕 首邀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参加
  • 2月10日,2015“华创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国侨办副主任庄荣文、湖北省政府副省长甘荣坤出席并讲话,中部六省及长江经济带沿线14个省市侨办代表参加会议。

    2015“华创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 2014年6月25日,第14届华创会“武汉新侨沙龙暨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项目推介”活动在汉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侨创业:技术与资本”。会上,武汉市领导为新入选武汉“黄鹤英才计划”、“3551人才计划”的近百名高层次人才、优秀科技金融界创业代表颁发证书。

    新侨沙龙:17家创投机构与174个项目代表论道武汉
  • 2014年6月25日,第十四届华创会期间,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与泰国勿洞市市长容志江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城市意向书》,标志着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缔结为国际友好交流城市。

    武汉与泰国勿洞市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主要活动更多>>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7月2日下午,2015“华创会”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37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生物医药、现代制造等多个领域。[详情]
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

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

论坛邀请了航空业的9位嘉宾从各个角度回顾了世界航空业的历史,探讨了航空工业的现状和发展,并对武汉航空领域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详情]
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

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

该论坛是本届华创会重头戏,邀请了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代表参会。论坛旨在促进长江流域沿线省市人才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投身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详情]
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

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

2日,在第15届“华创会”开幕式上,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智慧气象等10个项目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余利仁获“最具创意精神奖”。[详情]
首邀兄弟省市专场项目推介洽谈

首邀兄弟省市进行专场项目推介

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7月上旬在湖北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代表与会,同时首次邀请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代表参加。[详情]
“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举行

“制造业转型升级”论坛将举行

此次论坛将探讨中国制造业转型之道,为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同时,会上将发布3D打印、互联网+、装备制造、工业4.0等领域的“千人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促进项目技术的交流、合作与落地。[详情]
嘉宾风采